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中移动有力突破100天线 留意其购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周四恒指涨0.47%,隔夜美国股市小幅收低。香港智远预测,受外围高位回吐的拖累,料港股将跟随回落,回试24100点水平支撑力。衍生工具方面,本周中移动反复造好,技术走势有转强迹象,人民币升值以及中移动将iPone4引入内地的传闻都对其有提振作用,料短期将有力突破100天线阻力。若看好中移动,可留意其认购证27800。

  周四港股跟随外围持续造好,恒指早盘跳空高开逾两百点至24347,随后大部分时间都维持在24300窄幅上落,临近尾盘时升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4239点,升幅为0.47%;大市成交额约为947亿港元。

  美国方面,首次申请失业救济在内的一些利空数据使周四美国股市小幅收低。截至收盘,道指数下跌23.54点,收于11,731.90点,跌幅0.20%;纳指下跌2.04点,收于2,735.29点,跌幅0.07%;标普500指数下跌2.20点,收于1,283.76点,跌幅0.17%。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涨跌互见,折合港元计,汇控ADR报87.38元,较香港市价涨0.9%;而中石化及中联通则分别下跌0.73%及1%。受外围高位回吐的拖累,料经过连日急升后的港股将跟随回落,恒指回试24100点水平的支撑力。

  本周中移动(941)反复造好,其股价连续收复多条重要平均线,技术走势有转强迹象,惟升势暂时受阻于100天线约79.15元。而目前中移动升幅较其它蓝筹股仍然落后,外加人民币升值以及中移动将iPone4引入内地的传闻都对其股价有提振作用。在利好配合下,料中移动短期将吸引市场资金的青睐,有力突破100天线的阻力位。若看好中移动,可留意其认购证27800,行使价85元,今年6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