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去年全球航企预盈再调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航空】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国际航协最新发布的航空公司财务状况调查显示,2010年全球航空业盈利预期,由9月份预测的89亿美元调高至151亿美元,升幅高达70%。2010年航空股票全年上涨28%,航空公司财务状况持续表现良好。

  据介绍,2010年航空公司财务表现极佳,全球航空公司股价得到强劲增长,至2010年底全年总计上涨28%。航空业的强劲增长与经济复苏密不可分。美国航空公司股价在2010年上涨超过31%,亚太地区航空公司股价上涨27%,欧洲航空公司股价上涨21%。与全球股指上涨12%相比,航空公司股票涨幅更大,金融市场对航空公司的财务前景预期相当乐观。另外,航空客运和货运需求以5%-6%的历史增势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