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大拟发行合共92.5亿元优先票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14日消息,恒大地产公布,拟发行2014年到期的55.5亿元人民币以美元结算的7.5%优先票据,同时拟发行2016年到期的37亿元人民币以美元结算的9.25%优先票据,发行票据总款项为92.5亿元人民币。

  发行票据估计所得款项净额扣除相关开支后约为13.8亿美元,公司计划将不少于45%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境内银行借款及补充自今年1月1日起被用于偿还境内银行借款的现金储备,剩余款项用于为集团现有及新增物业项目提供资金及作一般企业用途。

  恒大指,公司已获新交所原则上批准票据在新交所上市,美银美林、德银、花旗及中银国际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兼联席账簿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