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锌量价持续低迷,走势再度转入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LME锌在中国交易时间走势震荡,但是中国市场走势疲软拖累LME锌的走势,晚间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令市场对未来预期有所担忧,晚间虽然美元大幅下挫,但未能带动LME锌出现上涨,最后收于2456点,较前日下跌9点,跌幅0.37%。LME库存减少200吨至70.98万吨,注销仓单0.20%。LME锌短期依然维持看涨,在逼近前期高位之时出现小幅震荡,不过2400点将成为近期支撑位,后市仍将挑战前期高位。

  今日沪锌1104合约小幅跳空低开19350点,开盘后价格围绕19350点展开震荡,由于股指不断下滑,大大拖累了市场的走势,10点半后价格出现一轮急跌,但是下跌后价格快速回升,但是来回震荡之后依然维持在19350点附近,中午收于19375点较昨日下跌105点,跌幅0.54%,成交量较昨日依然非常低迷,持仓量则因价格小幅回落,出现增仓6766手至35.77万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8600-18700元/吨,较昨日下跌100元/吨,现货市场贸易商报价较为集中,下游逢低适量采购,各商家出货情况好坏不一。建议:沪锌上冲乏力,但下跌亦有抵抗,总体来看量价配合度不够,如后市依然无法放量增仓,则价格可能在19500点上下展开震荡。

  (东亚期货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