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环球:维持恒指目标25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汇丰环球研究常务总监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范力民(Frederic Neumann)表示,基于亚洲地区强劲的经济增长,调高其对香港今年经济增速预测,由原来的4.7%上调至5.2%。

  汇丰发表研究报告指,预计香港2010年CPI为2.3%,而2011年将达到4.4%;范立民对于亚洲各国政府是否能够及时出台有力措施对抗通胀表示忧虑。

  而汇丰环球证券策略主管魏宏兆(Garry Evans)指出,2011年恒生指数目标为25,500点,并表示看好科技股,包括台湾的电子元件制造企业,但不看好消费股,认为消费股长期被投资者看好,目前估值已偏高;他指出,不断升温的通货膨胀势必使企业盈利空间难以扩大,预期企业2011年盈利增长11%,低于市场普遍13%的预测。

  魏宏兆表示基于市场充沛的资金和低息环境,他对本港地产股并不悲观,但指出,风险将主要来自政府的干预措施;而魏宏兆指,相对于港股而言,内地股市今年的表现会比较“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