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公司非公开发行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 0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潘建 朱文彬 施浩 徐明徽○编辑 邱江

  广州浪奇、国中水务、黄河旋风三公司非公开发行获批。

  广州浪奇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新股获核准。资料显示,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亿元,用于南沙生产基地和全国营销网络建设两个项目。

  国中水务公告,2010年12月1日,公司非公开发行经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有条件通过。公司于2011年1月13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5亿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的定向增发方案,公司拟以6.51元/股为底价发行不超过1.15亿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公司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参与认购。

  黄河旋风公告,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1年1月14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黄河旋风于2010年8月11日公告,股东大会同意以不低于6.41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不超过1.1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