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菱募资扩产冰箱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殷洁)记者昨天从美菱电器获悉,美菱电器非公开发行1.17亿股股份,已于1月10日在深交所上市,募集资金总额12亿元,主要用于豪华冰箱、节能冰箱、冰柜扩能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美菱电器共向8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1.17亿股股份。本次发行后,美菱电器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的直接和间接持股比例由22.16%上升至24.61%,仍为第一大股东。

  美菱电器表示,本次募资将主要用于雅典娜豪华冰箱生产基地项目、冰柜扩能项目、环保节能冰箱扩能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2007年,美菱冰箱、冰柜在营业收入中占比达到92.01%,2008年是91.06%,2009年这个比例仍达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