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个股]中信证券去年净利同比增幅逾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据上海证券报1月15日报道,券商龙头中信证券今日公布2010年度业绩快报。数据显示,去年中信证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44亿元,同比增长21.82%,基本每股收益1.1元/股,同比增长22.22%。

  2010年,中信证券不再并表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达“一参一控”监管要求,中信证券去年转让了所持中信建投证券53%的股权,除转让价款外,该等股权评估基准日(2009年9月30日)至股权交割日(45%股权2010年11月15日、8%股权2010年12月16日)的净资产增加值归中信证券所有。

  中信证券表示,由于前述两个股权交割日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尚无审计结论,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按预估数据反映,最终以股权交割日的审计报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