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证在线:港股回吐压力较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权证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权证在线:上周五摩根大通银行盈利超出预期、美国工业产值与商业销售均有所改善,增强了市场信心,美国股市收于30个月新高。美股强劲的升势对港股上行提供较强的支撑。不过,央行在本周四公布的12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之前,宣布提高银行准备金率的消息使市场猜测数据结果欠佳,对投资者信心的负面影响更为显著。因此,预计周一港股回吐压力较重,恒指有机会回试24100点水平。今日波幅在24000—24250。

  本月18日胡锦涛将访美,人民币汇率问题无疑会成为中美双方讨论的焦点,期间人民币升值压力较大,投资者可关注受益人民币升值的相关个股表现,例如造纸和航空板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建议力求准确可靠,但投资认股权证风险较正股大,且其价格受市场多重因素影响,有时价格会剧烈波动,“权证在线”并不对其准确性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不承担任何投资损失,一切风险均由投资者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