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日内微跌至1.3326 短线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欧美今日预估会在1.3300至1.3400之间区间震荡,日内如能在1.3300上方站稳,可择机入场做多。短线选择观望,待趋势确认后再择机入场。

  上周欧元区的几个国家的国债拍卖顺利,给了欧元注入信心,欧元兑美元大幅反弹,本周欧债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欧元集团将在周一举行会议,密切关注债务问题中期解决方案和扩大欧洲金融稳定机构的最新进展,一旦结果符合市场预期,欧元有望延续本周涨势,反之则可能导致欧元的回调。

  日线图显示,周五欧美连续五日报阳,汇价一度冲顶60日均线水平,因周涨幅过大汇价于是出现回调整固,后市料以横向整理为主。短线阻力位1.3563、1.3505、1.3494、1.3456;支持位1.3285、1.3154、1.3070、1.2905。周一将有美国马丁路德金恩日市场休市,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小时图显示,技术方面,欧元兑美元上周从最低1.2873一路反弹最高触及1.3451的水平,周收盘在1.3382。总体看汇价仍没有摆脱近期震荡的格局,但汇价接近震荡区间的上轨,存在上破的可能,同时短期技术指标发出背离信号,显示短期汇价有调整的需求,下档技术支撑位于1.3320,如下破应注意了结欧元短期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