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隆重开启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国际经济错综复杂,中国经济挑战不断。领先全球增长率和经济当量让中国经济的转变越来越成为全球变局中最主要的影响力之一。中国十二五规划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2010年中国将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中国经济怎样迈开转变的步伐?一系列的问题在寻找答案。1月18日,CCTV财经频道籍专业频道之力量,电视传播之优势,一年一度CCTV经济年度人物颁奖之盛会,特举办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

  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将用中国最具权威的财经传播平台,邀请中国经济高层领导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解析中国政策的深层走向,邀请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国内外经济组织和机构等诸多经济界人士将共同参与高规格的巅峰对话。经济群英汇聚北京,激荡思想、碰撞智慧,信息和机遇在此涌现。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设坛论道,同时播出论坛内容,与大家分享有价值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