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二届国际LP-GP合作高峰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下载报名表

  作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界的年度LP-GP对接盛会,“2011(第二届)LP-GP对接会”随“2011(第二届)国际LP&GP合作高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对接会将邀请100多家海内外知名LP、民间资本、上市公司等与优秀GP进行现场洽谈对接。

  在“2010(第一届)LP-GP对接会”上,有包括睿立投资、君盛投资、泓域资本、Shaw Wei &Partners、清源投资、Entrepia Ventures、嘉石投资、Daniell Development, Inc。等10家优秀GP进行了募资路演,初步统计募资金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

  2010年10月10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将节能环保、信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风险投资业高度关注与集中投资的产业确定为现阶段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该决定的推出引起海内外投资者与企业家的密切关注,再一次掀起了中国风险投资发展的热潮。

  本次对接会将筛选8-10家优秀的GP进行募资路演,采取基金管理人现场演讲与LP的互动交流的形式,向100多家海内外知名LP、民间资本、上市公司重点展示与推介,让投资人深入了解基金的管理团队、投资策略、过往业绩等,从而大大提高基金募资的效率和成功率。

  

时间进程
活  动  内  容
时间
2011年1月22日
14:0014:30
参会人员入场

14:3018:00

基金路演

每个基金路演时间为15分钟,与LP交流时间为30分钟
18:3020:00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