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证券18亿港币增资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光大证券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全资香港证券子公司光大证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18亿元港币。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2月11日上午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吕 东)

  广发证券

  设立珠海分公司获批

  本报讯 广发证券今日公告, 公司拟在珠海设立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管理珠海市的证券营业部事宜,已于近日获得证监会核准。拟设的珠海分公司专职从事珠海市区域内证券营业部的管理,不直接经营证券经纪业务,也不从事投资银行等任何其他业务。珠海分公司属于费用中心,不需划拨营运资金。公司将依法完成筹建,并按要求办理有关证照。(吕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