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年报前瞻:造纸股年报行情可望展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造纸行业年报前瞻预计将符合我们预期,重点公司估值安全。按照我们前篇轻工造纸行业2010年年报前瞻和2011年投资策略中的预计。上市造纸行业公司业绩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但估值水平偏低,以晨鸣纸业为例,预计2010年EPS为0.51元,对应目前股价PE为14X,PB为1.14倍,参考公司的历史PE和PB估值,仍处于低位水平上,我们认为股价目前处于低估。

  而其他上市造纸企业如太阳纸业、博汇纸业,PE和PB也在低位。从前瞻看,我们认为行业2011年盈利增速维持在20%左右,因此行业整体2011年估值在12~14X,PB在1.3~1.4X,目前估值水平下,从历史经验看,均处于非常安全的水平。(东方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