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地亚计划加快拓展中东和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著名珠宝制造商卡地亚(Cartier)计划加快在中东和美国市场开设新门店,以防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

  卡地亚全球总裁伯纳德-福纳斯(Bernard Fornas)表示,该品牌将在中东、欧洲与美国增设门店,以分散风险。但他拒绝透露新设门店的具体数量。

  福纳斯日前在日内瓦手表展上表示:“我们必须在一切进展顺利时未雨绸缪,应当小心对某个市场过度依赖的状况。”

  卡地亚母公司——历峰集团(Cie. Financiere Richemont)昨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销售增长33%,尤其是亚太地区的销量激增57%。

  福纳斯指出,卡地亚目前在中国拥有约37家门店,并将继续在华增设门店,因为中国仍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此外,卡地亚还在为预防中国市场出现销量下滑做好准备。

  Kepler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考克斯(Jon Cox)预计,卡地亚四分之一的销量来自中国市场。Bank Vontobel分析师韦伯(Rene Weber)则预计,瑞士产手表今年在华的销量可能将增长20%至25%,低于2010年的30%多增幅。

  福纳斯指出,卡地亚计划拓展中东市场,以谋求从石油财富中分一杯羹。该品牌还计划在美国增设门店,同时在欧洲开设更大型、地理位置更优越的门店。(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