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药合资经营公司国药佳医已经取得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国药控股公告,其与佳医健康事业(香港)的合资公司国药佳医已经取得营业执照因而已经成立。

  根据营业执照,国药佳医的名称为御佳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而非之前公告的国药佳医医疗管理咨讯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医院管理系统软件和配套硬件的开发、设计、制作,系统集成,销售自产产品; 一类医疗器械的租赁、批发、进出口及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和技术咨询服务;医疗信息咨询(不含医疗诊断、治疗、心理治疗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根据国药之前的公告,国药佳医总投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51%由国药出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