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贾雷雷:中国紧缩政策 商品货币遭受打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概述:昨日由于美国市场因马丁路德日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同时投资者正在静待欧盟财长会议的进一步消息。费城联储主席普罗斯表示,不排除美联储在2011年升息的可能,但这要视美国的经济增长情况而定。

  同时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统计俱乐部首席经济顾问Peter Spencer表示,尽管通胀上升,但英国央行仍不应升息。

  此外,穆迪公司表示,若新一轮的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严格可信,且相关方面能够针对可能出现的任何资本短缺问题制定明确解决的方案,则金融市场的不安情绪可能将得到缓解。但市场预期中国将于2月进一步加息,此预期可能将继续限制商品货币的升势。预计今日主要非美货币将以区间震荡为主。

  技术面: EUR/USD小时图跌破55日均线,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略有缩短,KDJ指标走平。1.3290做空,止损:1.3330,止盈:1.3185(短线建议1.3250附近做多,止损:1.3235,止盈:1.3280)

  GBP/USD小时图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放大,KDJ指标存在拐头向下的迹象。1.5865做多,止损:1.5835。止盈:1.5955

  USD/JPY 小时图受压于5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略显,KDJ指标向下交叉。82.80附近做空,止损:83.00,止盈:82.40

  GBP/JPY 小时图受压于5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短,KDJ指标继续向下交叉。131.55附近做空,止损: 131.85,止盈:130.95

  消息面:17:30 英国 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指标利率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