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窄幅震荡 成交量大幅萎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经过昨日大跌之后,再次陷入窄幅整理走势,截止11:00,沪指报2696点,下跌10点,跌幅0.39%。两市成交金额仅552亿元,成交量出现较大幅度萎缩。

  金百灵投资认为,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后的低位震荡格局,一方面是因为市场存在着明显的压力,主要是新股的破发意味着中小板等小盘股的估值重心迅速下移,从而产生了明显的比价效应,对市场高估值股进一步形成压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也存在着一定的支撑力度,毕竟经过持续急跌之后,有部分资金开始考虑到低位建仓,摊平成本,进而形成了一定买盘,从而推动着大盘在2680点一线形成了一定的支撑力。不过,就盘面来看,市场很难真正企稳,不仅仅是因为缺乏明显的做多热点,而且还因为市场人气的散淡,所以,操作宜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