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上调比亚迪电子目标价 维持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大和将比亚迪电子(00285)目标价从4.95港元上调至5.89港元,此前还将其市盈率目标从9倍上调至10.4倍,业内平均市盈率为11.5倍;该行维持对比亚迪电子的买进评级,因预计该股在2010年下跌35%之后今年将追涨。

  大和在与比亚迪电子管理层会谈之后表示,该公司业务基本面没有实质性变化,诺基亚仍是其最大的客户,零部件部门大约80%的销售都是面向诺基亚的。

  该行称,比亚迪电子是一只价值型股票,近期的股价上涨得益于逢低买盘,相比其2010年下半年不错的财务业绩,其股票表现有些滞后。该行预计,比亚迪电子2010年下半年纯利同比增长6%,2010年纯利同比增长22%。该行预计定于1月27日公布的诺基亚2010年业绩将成为比亚迪电子股票的下一只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