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12月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增长1%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消息 美国经济咨商局周四报告12月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增长1%,意味着美国经济将继续复苏,但中期仍面临许多阻力。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该指数增长0.6%。

  美国经济咨商局经济学家Ken Goldstein在一项声明中表示,“从总体看,美国经济将在2011年加速增长。”

  12月10个先行经济指标中有6个指标出现增长,其中包括:营建许可、利率息差、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每周平均人数、股价、消费者预期指数以及非国防资本产品制造商新订单。

  有两个指标出现下降,一是供应商出货量与制造商消费者产品与原材料新订单。

  另两个指标,每周平均制造小时数与实际货币供应维持不变。

  美国11月先行经济指标增长1.1%。

  美国经济咨商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先行经济指标在近几个月出现普遍上升。在截至12月的6个月里,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增长3.3%,增速高于上半年的2.4%。

  先行经济指标指数是10大经济指标的加权指数,主要用于预测经济周期的顶部与底部。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