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桂园超级豪宅再添高端物业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凤凰城钻石墅 “联姻”世邦魏理仕

  □本版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徐凤

  近日,碧桂园凤凰城再次传出喜讯,凤凰城已经与全球五大房产顾问之一的世邦魏理仕正式签约,凤凰城由此成为碧桂园首个由全球五大房产顾问之一的物业管理公司参与顾问管理的高端项目。据悉,凤凰城钻石墅不仅以业界罕见的建筑设计及景观气势成广州豪宅全新标杆,而且此次成功引入全球性物业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再次以高品质、高端化的物业服务成为引领广园东地区豪宅物业的又一“高”。

  品牌物管 九年营造“五星级的家”

  凤凰城在开发近九年来,一直依托于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服务体系,在多年的发展进程中,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凤凰城数万户业户竭诚提供着高水平五星级社区服务,“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碧桂园服务理念也由此深入人心。

  作为碧桂园品牌大盘,凤凰城物业管理公司更是具备了一支一流高素质的专业管理队伍。物业服务中心、社区文化部、物业管理部、家政服务部、水电维修部、工程管理服务部、环境管理服务部、车队、绿化部等分支部门,凭借着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高度负责的服务态度,不断以出色的业绩及水平确保了凤凰城物业的保值、增值。

  借助外力 开启高端品牌服务模式

  记者了解到,凤凰城近日已经与全球五大房产顾问之一的世邦魏理仕正式签约,凤凰城由此成为碧桂园首个由全球五大房产顾问之一的物业管理公司参与顾问管理的高端项目。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引入世邦魏理仕,是希望加入一些出色优质的管理模式元素,为业主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据凤凰城营销负责人表示,成熟的开发商,会率先考虑到客户对于物业管理及服务的高素质需求,将先进文化落到实处,是开发理念与企业文化的呈现,与国际水准的物业管理知名品牌联姻,也成为驱使高端豪宅涉足国际化发展的新动力。尤其现今楼市处于一个波动期,单纯靠硬件环境很难让客户及社会公众信服,为此就需要引入国际一流的软件管理服务。 

  世邦魏理仕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作为一家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全球房地产行业的领导者,世邦魏理仕此次与碧桂园凤凰城合作签约,意味着其将携其全球顶尖一流的物管体系、一流的项目经验,以及专属国际先进的物管技术和管理模式,全面进入凤凰城钻石墅参观示范区的物管服务体系,这是凤凰城高端豪宅钻石墅价值全面提升的重要体现。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商,世邦魏理仕给凤凰城钻石墅参观示范区带来的将不只是尊贵的象征、格调的代言、精致的体验生活,更将是凤凰城高端豪宅价值持续发展的未来保障。

  据悉,世邦魏理仕与碧桂园凤凰城的签约,也是双方的第一次联手合作。这正体现了世邦魏理仕对钻石墅的产品品质、项目规划、服务配套的认可。其也非常看好世邦魏理仕能以“专业、优质、创新、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为钻石墅客户提供全面高端的物业服务。

  产品亮点

  重金打造“26峰”阔居大宅

  在洋房推售方面,“26峰”是近期凤凰城主推的洋房产品,与之前的“左邻右里”不同的是,“26峰”面积区间在105~263平方米,基本为三至四房的大户型产品。被定位为“阔居大宅”的“26峰”,均价在9000多元每平方米。现在凤凰城更是推出了一项阔居圆梦优惠方案,经旧业主介绍购房的话,除了最高可享9折优惠外,还可获赠两年免费物业服务。

  “26峰”有关负责人表示,“9”字头并不奇怪,目前新塘地区整体单价已经快逼近万元。首先因为地铁、轻轨等相关市政利好在逐步兑现。而且,在增城从化“不限购”的大环境下,新塘就成为了距离广州市中心最近的“非限购”区,必然会成为置业需求的释放区域。附近的楼盘都已涨到近万元一平方米,而作为开发最成熟、配套最齐全的凤凰城,“9字头”的均价还是显得亲民很多。

  据悉,“26峰”所处的苑区,未来将成为一个配套设施齐全的典范。据悉,“26峰”苑区内除了有学校外,还将规划有逾五千平米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逾千平米的运动场所、两千余平米的商业中心等各种基本生活配套,而在苑区附近一个高五层的大型综合医院也已基本建成,而必要的园林、泳池等也已完成规划设计。

  目前,凤凰城方面已经在和广州市一些著名公办医院就引进分院进行磋商,届时凤凰城将有望成为市公办医院入驻的首个楼盘。

  另据了解,钻石墅是汇集了碧桂园19年美墅研发精髓早就而成的顶级豪宅,被赞誉为“碧桂园史上最好的别墅产品”,其无论从建筑用料、设计施工、园林环境、乃至道路规划等细节方面都堪称做到极致完美。以园区道路为例,在充分比较了国外多个国家并从多方面进行反复细致研究之后,最终确定钻石墅区域全部采用精细切割的上等花岗岩铺路,用心程度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