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将从华盛顿邮报董事会退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消息,华盛顿邮报公司(WPO)周四宣布,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董事长、“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将从该公司董事会退休。

  巴菲特是华盛顿邮报公司的最大股东,他自1974年以来一直都担任该公司董事,但期间曾有8年时间不在该公司董事会中任职,当时他担任Capital Cities董事。华盛顿邮报公司称,巴菲特将在今年5月份任期届满时退休,不会寻求被重新选入该公司董事会。

  华盛顿邮报公司首席执行官唐纳德-格拉汉姆(Donald Graham)发表声明称:“巴菲特一直鼓励我们继续与其商讨公司事务。在公司董事会的鼓励下,我们向巴菲特征求意见的频率不会有所降低。”巴菲特也表示,他仍将向华盛顿邮报公司的管理层提供帮助。

  巴菲特发表声明称:“自从我年轻时在华盛顿递送了将近50万份《华盛顿邮报》以来,我一直都对这份报纸情有独钟。即使是到了今天,这种对其产品、公司和管理层的热爱仍旧没有减退。无论公司管理层以何种方式提出请求,我都将一直为其提供帮助。”(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