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诚基金投资管理能力居榜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基金公司综合评级出炉

  信诚基金投资管理能力居榜眼

  本报记者 李良

  天相投顾近日发布的《2011年第一期基金管理公司综合评级报告》显示,从最近一年和最近三年的基金业绩比较来看,在较为关键的投资管理能力中,信诚基金在可比的56家公司排名中位居第3,综合实力排名位列第10,并获得最高的5A评级。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分析师闻群表示,信诚基金在评价期间的投资管理能力和稳定性得分均较高,在最近的两期评估中,从前次评估的AAAA级上升为本期的AAAAA级评估。

  对于今年的投资策略,信诚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黄小坚认为,经济增长和通胀水平的组合将是未来需要密切观察的两大因素,因为这与房地产政策和紧缩货币政策相关。黄小坚进一步分析指出,2011年一季度CPI走势不会明显降低,这将导致今年上半年的政策基调还是调物价,控制通货膨胀,也就是说,上半年的政策很可能还是会偏紧。而 2011年下半年的走势,则要看通胀形势,如果物价出现下调,那么政策的重点会转向“调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