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生意宝打造国内最大专业会展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高晓娟

  生意宝(002095)1月19日宣布,由其旗下“网盛会展”公司运营的中国行业会展网经过14个月的运营,已成功打造成中国会展行业最大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2010年“中国行业会展网”合作展会达400个,收录发布10万余条全球展览信息和资讯,已注册国内外专业会展企业达近1万人,并与500多家海内外会展公司、100余个行业机构建立了各类合作关系。

  中国行业会展网利用生意宝网站旗下众多的专业网站联盟的优势,为国内外会展企业、展会开发出包括网络广告、展会上网区、会展综合解决方案。2009年合作展会为100个,2010年合作展会就达400个,预计2011年将与全球超过800个的知名展会达成合作。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张周平表示,传统展会和网络展会有机嫁接,可以给我国传统展览和线上网络贸易市场,均带来全新利润增长点。(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