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探路者今年秋冬订单额增九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若馨

  1月13日至17日,探路者(300005)举办了2011年秋冬产品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根据20日公司关于此次会议订单情况的最终统计确认结果,探路者2011年秋冬季产品期货订单金额累计达5.87亿元。

  其中,加盟商订单金额累计为4.24亿元,公司各直营区域、集团客户、电子商务等业务单元的订单金额累计为1.63亿元。较2010年秋冬季产品期货订货会订单金额增长了约93%,较2010年秋冬季产品实际出货金额增长了约72%。

  公司称,由于公司近年来85%以上的销售收入均由每年两次新品期货订货会上期货订单决定,因此此次订货会将对公司2011年下半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重要影响。(李若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