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萃

  本报北京1月20日讯记者周萃报道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今天在京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时报社、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华夏银行承办。来自22家银行的34家客服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主管行长参加了典礼。中国银监会办公厅主任廖岷、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金融时报社社长汪洋、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华夏银行副行长恽铭庆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综合示范奖”、“最佳服务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关怀奖”等四个奖项,分别由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等19家单位获得。这是国内银行业客服条线首次举办的评选活动,对践行行业服务标准、切实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杨再平在致辞中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他同时对银行业客服中心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完善服务规范,统一客服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行业声誉;二是加强行业交流,共享行业优秀成果;三是抓住发展机遇,加快经营转型,为客户提供绿色金融服务。

  廖岷指出,过去一年,银行业协会牵头各银行机构,在搭建客服中心行业平台、推进客服规范化与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开端,希望银行业协会携手银行业客服中心在持续改进服务、积极开展公众教育、加强风险防范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行业声誉,把客服中心建设成为客户满意、监管放心、社会赞誉的银行品牌传播窗口。

  汪洋表示,服务是金融业生存和发展永恒的主题,同时服务也是银行业的生命源泉。作为银行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客服中心的作用不容忽视。伴随着商业银行的战略转型,客服中心的服务内涵也越来越丰富,客服中心的不断完善将成为未来提升银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金融时报》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银行业客服中心的发展,也希望中国银行业客服中心关注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