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个股]中信银行业绩预增50%以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据中国证券报1月21日报道,中信银行(601998)21日发布公告称,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0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持续双降,拨备覆盖率超过200%。

  对于去年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2010年,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净息差显著提升,费用控制有效,资产质量持续优良。

  数据显示,2009年中信银行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20亿元,每股收益为0.37元。

  此前中信银行已公布260亿元的配股计划,分析人士表示,预计将在今年一季度完成,配股融资能够在未来三年支持中信银行20%左右的规模扩张,目前银行没有进一步的资本补充计划,今年会有部分次级债融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