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初请失业金人数再降 美元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市场预期中国可能出台更为严厉的紧缩政策的预期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成屋销售数据向好的提振,昨日美元对主要货币在纽约时段大幅回升并导致黄金、白银等贵金属联袂下跌。受此影响,短线美元岌岌可危的形势得到了极大的缓和,市场对美元中短线的信心也得到了明显的修复。不过从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盘面的分化特征比较明显,日元和商品货币处于领跌的地位,这也在一度程度上反映出了贵金属下跌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给外汇市场所带来的冲击。当然,这也表明在经过前期的调整之后,美元的低位买盘已经再度活跃。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昨日欧元整体变化相对比较有限,尽管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一度导致其出现下跌,但出于对今天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的良好预期,欧元还是勉强维持住了短线的强势格局,而这也最终导致了昨日美元指数整体表现平平,所以说今天下午德国的IFO数据对于市场总体格局的变化至关重要,如果数据公布后欧元能够重拾升势,那么对美元将会形成一些不利的影响,不过由于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向好以及中国巨额订单的影响,因此欧元短线继续上涨的空间也较为有限。

  今日关注:

  17:00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

  17:30 英国零售销售

  21:30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