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震荡回落 成交萎缩观望气氛再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午后开盘后未能继续展开上攻,而是震荡回落,虽然市场传言传央行逆回购输血大行,但在本周两次大跌的阴影笼罩下,谨慎心理导致冲高之后抛盘涌出,导致股指回落,成交量也再度萎缩。

  截止13:20,沪指报2718点,上涨41点,涨幅1.54%,深指涨1.2%。

  金证顾问认为,成交量上看,早间上证交易量已近超过了633.1亿元,与前段时间的调整的成交量有明显的增多。笔者认为,由于成交量的增加,午后的市场出现大幅回落的可能性将大大减少。另外,如果市场当中的中小盘和权重股都能够集体发力,那么赚钱效应将一步步增强,自然市场将有许多的跟风盘不断的进行尾随。所以今日市场的强势表现,或将引来一定的反弹操作机会。

  在操作上,市场的热点常常成为率先反弹的先锋,所以,接下来可以从热点的不断切换与转换中去把握行情的反弹机会,精选热点和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