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下周将企稳 关注新能源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两市在金融地产的拉升下迎来反弹,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1.41%收于2715.29点,如何看待下周走势?

    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平静的消息面下今日市场却走出了与昨日极端相反的走势,在金融地产的带领下,高铁板块高举高打,午后汽车板块整体拉升,本周市场这种无量的大涨大跌,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无法给出很合理的解释,显示出市场完全被情绪所控制,多空双方都处在纠结中。他认为,市场如此反复的走势,显示构筑底部的可能性在加大,追涨和杀跌同样面临风险。从目前的综合情况看,下周市场将震荡企稳。他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依然以控制仓位为主,注意把握急跌后带来的低吸机会,激进的投资者短期可关注资源股和新能源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