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新城镇向远洋地产出售上海罗店项目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1日消息,中国新城镇公布,公司于今日通过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拍卖成功出让位于上海罗店项目的A1-3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买家为远洋地产(3377-HK);该土地占地面积约为3.56万平方米,以5.38亿元人民币卖出,折合每平方米占地面积平均售价约人民币15,102元(人民币,下同)。

  以占地面积平均售价算,该土地创下罗店项目的最高地价纪录。上次于2010年8月罗店项目土地拍卖价格录得每平方米占地面积平均售价约为人民币12,773 元,当时的土地同样为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所投得。

  这次出让的地块容积率约为2.5倍,可建楼面面积为89,105 平方米,其中70%为发展住宅用,30%为发展商业用,平均楼板价约为每平米6,04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