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斯伦贝谢第四季盈利增长31%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2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消息,油田服务提供商斯伦贝谢公司(SLB)表示,第四季净盈利增长31%,得益于包括北美在内的全球石油服务业务的回升。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7.95亿美元,合每股65美分,增至10.4亿美元,合每股76美分。

  扣除一次性开支后,持续运营业务盈利11.6亿美元,合每股85美分。营收增长58%,从上年同期的57.4亿美元增至90.7亿美元。

  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8美分,营收101亿美元。

  斯伦贝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0年是过去30年中石油需求增长幅度第二大的一年,而且普遍预期2011年将持续良性增长,”不过,天然气需求的恢复则“并不显著”。

  2010全年,斯伦贝谢净盈利从上年的31.3亿美元,合每股2.59美元,增至42.7亿美元,合每股3.38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