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电气第四季盈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消息,通用电气公司(GE)宣布,第四季净盈利增长52%,得益于设备订单的强劲增长,以及贷款业务的业绩改善。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9.4亿美元,合每股28美分,增至44.6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

  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36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美分。

  营收增长1%,至414亿美元,高于接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3亿美元。

  该公司当季订单总量增长12%,其中设备订单增长20%,服务订单增长5%。能源基础设施业务订单增长4%,未交货订单总额增至创纪录的1750亿美元。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伊梅尔特(Jeff Immelt)表示,该公司预计2011与2012年盈利将持续增长。

  该公司还表示,出售NBC Universal多数股份的时间从2010年第四季度推迟至2011年第一季度,导致第四季度税率低于预期,而第一季度税率将有所上升。(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