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irgas第三财季盈利增长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消息,工业气体供应商Airgas Inc(ARG)表示,第三财季盈利好于预期,并将上调股息。

  截至12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690万美元,合每股56美分,增至5580万美元,合每股65美分。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80美分,略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9美分。

  营收增长9.5%,至10.3亿美元,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Airgas还宣布,将其季度股息从每股25美分上调至每股29美分。此项股息将于3月31日向3月15日收盘前在册的股东派发。(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