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峰时尚超购十倍 定价拟低于中位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2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2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再有新股无惧冷锋、逆市获足额认购。内地拖鞋供应商宝峰时尚(新上市编号︰01121)昨截飞,市场消息透露,其公开发售初步已取得约10倍超额认购。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再有新股无惧冷锋、逆市获足额认购。内地拖鞋供应商宝峰时尚(新上市编号︰01121)昨截飞,市场消息透露,其公开发售初步已取得约10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约11亿港元。

  定价拟低于中位数

  消息指,宝峰倾向以低于中间价定价,以予投资者“水位”;其招股价范围介乎1.99元至2.98元。而这拖鞋龙头股的国际配售亦获约3倍超购。

  虽然港股本周跌多升少,但包括下周四(27日)挂牌的中慧国际(新上市编号︰01143),两只本周完成招股的新股,仍获足额认购。不过,势头能否维持至周一路演、周三招股(26日),集资逾百亿元的宏桥铝业(新上市编号︰01378)则仍有待观察。

  日资时装Baroque 拟次季港叩门

  外电报道,日资时装零售商Baroque,计划于第二季到港招股上市,集资约3亿至5亿美元(约23.4亿至39亿港元),并由瑞银及里昂负责经销。

  继日资企业有意到港集资上市外,大马上市的廉价航空公司、Airasia(亚航),亦表示考虑美国或香港作第二上市。此乃继香港航空拟于年底前筹50亿元、以及由机管局持股35%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料集资62.4亿元以来,第3间航商计划登港。

  大马廉航亚航 研年底第二上市

  Airasia昨表示,预期第二上市可于今年底前完成,惟尚未委任投行处理。其行政总裁相信,其股票能受投资者欢迎。

  Airasia上周向大马交易所提供资料显示,截至去年12月30日,约有51.55%股份由海外投资者持有,远较大马上市公司海外股东平均22%的比例为高。按大马GAAP会计准则,其截至09年底的全年纯利为5.06亿马币(约12.9亿港元);惟08年录得4.96亿马币(约12.6亿港元)亏损。

  另方面,转板潮不断,首都信息(01075)昨于主板上市,集团董事长李民吉指,有意回归A股,但未有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