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航空有意分拆来港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2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2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提供廉价航空服务的亚洲航空(Air Asia),行政总裁费尔南德斯(Tony Fernandes)表示,有意分拆在香港或美国上市。

  据香港《明报》报道,提供廉价航空服务的亚洲航空(Air Asia),行政总裁费尔南德斯(Tony Fernandes)表示,有意分拆在香港或美国上市,预计今年底完成。

  亚航旗下的泰国亚航行政总裁Tassapon表示,未知费尔南德斯安排,费氏旗下业务众多,未知会否将酒店或电讯业务上市。亚航于2001年成立,在马来西亚上市,旗下有泰国亚洲航空及印尼亚洲航空公司,泰国亚航今年会在泰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