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0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

  金百灵投资

  调整充分 有望重回升势

  本周股指围绕2700点反复震荡,低位筑底企稳迹象比较明显,预计下周将完成筑底后重启升势,春节前大盘有望重新收复2800点。(邹云)

  民生证券

  缺口附近有望企稳

  本周市场且战且退,低点逐级下移,下周大盘有望在前期缺口附近企稳,反弹将围绕年报行情展开,重点关注受益产业政策公司。(刘冰)

  湘财证券

  站稳2710将是走强的关键

  从技术形态看,周五盘中低点运行到跌破中期生命线最后一道防线,若指数有效站稳2710点上方,大盘就会有机会向90日均线发起攻击。

  东海证券

  补缺后有望产生技术反弹

  本周市场重心仍在进一步下移,预计下周股指仍将维持反复震荡探寻底部,完全回补2656至2677点缺口后有望产生技术性反弹。(王凡)

  华讯投资

  底部有待进一步确认

  周五大盘强势飙升暴露主力洗盘意图,而在大跌后,大盘仍显脆弱,短期反复在所难免,但阶段底部有望探明,下周反弹仍值得期待。

  广发证券

  大盘不具备持续上涨能力

  当前唯一尚处上行中的半年线已由升转平,在几乎所有均线的反压中,大盘并不具备持续上涨的能力,建议投资者可择机逢高减仓操作。

  联讯证券

  热情不高下周还有所反复

  从目前情况看,短期市场机会还在大跌后的蓝筹反弹行情,但整体市场仍处弱势状态,节前投资者热情不高,下周市场还将有所反复。

  长城证券

  前期缺口争夺仍将持续

  在逼近去年上跳缺口后,周五大盘展开反弹,显示该位置比较关键,多方在此展开阻击的欲望较强,后市多空仍将继续反复争夺。(李松)

  世基投资

  权重股全面发力 底部特征出现

  技术角度上看,低位连续大阴大阳,说明多空分歧严重,2800至2900点的平台整理已被基本打破,市场有可能进一步向下拓展空间。

  广发华福

  仍不排除股指进一步下探

  当前强烈的流动性紧缩预期,加上技术破位后回补前期缺口的压力,导致做多动能不足,后市仍不排除股指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