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格兰提款机胡乱派钱 银行决定不向提款者追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苏格兰邓迪市的一台提款机,上周四晚突然胡乱吐钱,要50给100。不过,设置该提款机的银行过后表示,不会追讨多发出去的钱。

  据报道,发生故障的提款机设在邓迪市的一家商店前。警察接到通知赶来关闭提款机时,已有不少居民风闻而来取款。匿名者透露,最多人的时候,估计有五六十人在排队。

  安装提款机的银行机器有限公司(Bank Machine Ltd)不愿透露,他们究竟损失了多少钱。不过,他们表示,不会追讨多发出去的钱。至于顾客要不要退还多领到的钱,可凭良心决定,但该银行至今没接到表示要退钱的电话。

  该银行董事经理德尔尼沃说,提款机乱了套是因为装钱的匣子设置错了。

  他说:“如果人们把这视为好玩,赶来提款机提钱,那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