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士丹利银行家卷入帆船集团内幕交易案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摩根士丹利一位名叫“阿梅德(Kamal Ahmed)”的银行家因卷入美国对冲基金帆船集团(Galleon Group)的内幕交易案正在接受美国检察机构的调查,内容涉及对外泄漏2006年AMD并购案的相关信息。

  现年42岁的阿梅德是第一位被卷入帆船集团内幕交易丑闻的华尔街银行家。帆船集团创始人拉杰-拉贾拉特南(Raj Rajaratnam)将面临内幕交易案的审判。

  美国检察机关在1月20日致拉贾拉特南律师的信中表示,摩根士丹利的一位银行家在2006年5月向某人透露,AMD有意收购ATI Technologies。这位人士又将收购消息告知拉贾拉特南。该信中并未指明这位银行家的姓名,但知情人士透露所指对象正是阿梅德。

  阿梅德律师表示:“阿梅德正在配合摩根史丹利接受美国检方的调查,我们有信心当真相水落石出之时,他将被证明没有从事过非法或不道德的交易。”

  摩根士丹利发言人上周五表示,该公司正在配合政府的调查,而阿梅德已被要求离职。(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