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物期货:期指弱势依旧,反弹仍需时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今日市场回顾:

  股指今日继续弱势,反弹乏力,现货成交量清淡,今日主力合约IF1102收盘报2970.2点,较昨日结算价下跌26.8点,跌幅0.89%。

  现货方面,沪深300指数报收2954.23,下跌29.23点,跌幅0.98%,IF1101期现价差为16点,暂无期现套利的空间。

  现货权重板块方面,金融指数今日下跌1.97%,地产指数今日下跌0.44%。

  分析预测:

  国内方面,临近年关,资金面面临紧张,1月中旬,主要大行各地分支行陆续收到总行紧急通知,要求本月不得突破信贷额度,否则施以暂停开放信贷审批系统等处置。同业交换数据显示,工农中建四大行1月前两周信贷新增超3500亿元,银行业新增总量已迫近万亿元大关。

  市场再度陷入疲弱,上证指数国庆后的那个缺口成为市场心病,目前补缺的可能不小。但在全球市场情况来看,国内股市下跌空间实在有限。从现货市场来看,股市的成交量依然没有有效的放大,真正的上涨趋势还没有到来,投资者可暂时等待,等待现货市场成交量的放大,等待上证指数占上年线才可大幅进场做多。目前可采取观望,或小量逢低建立多单的策略。上证指数支撑位暂时在2650附近,期指支撑在2900附近。IF1101合约期现套利机会暂无。

  (苏物研发部 杨 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