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拟与美国联合认证国产C919大飞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拟与美国联合认证国产C919大飞机

  中国民用航空局21日表示,寻求与美国监管机构联合认证计划中的C919客机。

  外电1月22日报道,中国民用航空局21日表示,寻求与美国监管机构联合认证计划中的C919客机。

  报道援引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表示,将就C919的认证与美国航空管理局展开合作。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21日与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旗下的航空集团签署了组建一家新合资公司的协议。双方将各自出资6.5亿美元,在上海成立一家航电系统合资公司。中航工业曾明确指出,合资公司起步时的重点工作就是为C919大飞机项目提供一体化航空电子系统。

  此外,报道还称,李家祥在芝加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中国高速铁路网络的扩张会压制国内航空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