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因人事变动 富安娜修订股权激励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因此前股权激励计划预案中激励对象离职,富安娜(002327)不得不修改其股权激励计划。25日,公司发布《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拟授予186名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266.88万份股票期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离职的肖宝华、肖一九为公司原人力行政副总和原供应链副总,按此前公布的股权激励方案,若该股权激励计划得到通过,两人分别享有7万份和6.5万份股票期权,其数量占所有激励对象之首。除了上述两位激励对象,还有其他8名激励对象也不在此度重修的股权激励计划范围之内。

  同日,富安娜还公告,拟使用超募资金追加投资国内市场连锁营销网络体系建设项目、龙华家纺生产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常熟富安娜公司家纺生产基地三期建设项目和龙华家纺基地综合楼项目等募投项目以及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