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南航空重奖员工3.26亿元 董事长获1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海口1月24日电 (记者 王辛莉)海航集团24日举行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表彰大会,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大新华等相关公司员工获重奖3.26亿元。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执行总裁李先华今天宣布了一揽子奖励措施: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职级擢升一级;给予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大新华等相关企业员工月薪4.5倍的经济奖励,总额达3亿元;海航股份高管团队获巨奖:董事长王英明获1000万元,原董事长李晓明获800万元。总裁陈明获500万元,另一位副总裁获300万元。

  据了解,SKYTRAX是全球知名航空公司与机场服务的调查和咨询机构,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其星级评定系统运营十余年,每年对全世界450多加航空公司从机场到客舱的各项服务品质进行全方位审核,“五星”是其星级评定的最高等级。

  今年1月10日,SKYTRAX主席爱德华·普莱斯特德向海南航空颁发了“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证书,海南航空跻身全球七家五星航空公司之列。此前,新加坡航空、卡塔尔航空、马来西亚航空、国泰航空(中国香港)、翠鸟航空(印度)、韩亚航空(韩国)等六家航空公司荣获SKYTRAX五星评级。

  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海航亦给予表彰。省政府秘书长徐庄今天宣读了省政府的嘉奖通报。副省长姜斯宪到会致辞祝贺,省长罗保铭批示贺喜。今年是中国民航业的丰收年。据海航股份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2010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净利润逾17.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