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进出资4.25亿美元收购抗癌疫苗开发商BioVex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安进制药(Amgen Inc)宣布同意以4.25亿美元现金收购抗癌药物开发商BioVex。若后者的某些产品研发成功,安进可能将支付额外的5.75亿美元。

  BioVex正在对其拳头产品——黑色素瘤治疗疫苗Oncovex进行最后阶段的临床试验,同时还在测试该疫苗对于头部和颈部癌症的疗效。

  安进CEO凯文-沙勒(Kevin Sharer)表示,安进正在研发抗癌药物,并将继续展开并购行动,以帮助公司成长。收购BioVex有望让安进在现有辅助性治疗产品的基础上新增对抗癌症的直接治疗药。

  据彭博社统计数据显示,安进已在过去五年内展开了7次收购行动,平均交易规模达到2.642亿美元。

  安进和BioVex董事会均已批准此项交易。安进今天在声明中公布,截止去年12月31日,该公司拥有174亿美元现金和有价证券。(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