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将佳兆业的评级展望调整负面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指,将佳兆业(01638)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至“负面”,同时,确认对其“B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及确认对其未到期优先无担保债券“B+”的债务评级。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标普信用分析师李国宜指,是次调整展望反映佳兆业的信用比率,可能将受其近期激进的债务发行,和房地产销售前景日益不明确性的影响有所削弱。

  明发夺京沪两地

  标普指,自去年十二月起,佳兆业的借款总额已增至约103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新增债务规模为35亿元。因此,标普不确定其信用比率是否将足以支持其评级,故评级反映公司激进的债务支援扩张模式,以及财务管理持续性的历史较短,相信该公司的战略,可能正在偏离原本的稳步扩张和旧城改造模式。

  众安房地产(00672)昨宣布,建议进行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与机构投资者开会磋商,集资用于收购土地及项目,及就一般企业目的提供资金。

  另明发集团(00846)宣布月初分别以10亿元(人民币,下同)和3.87亿元现金投得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和上海市嘉定区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