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间综述:125周线受考验 关注银行地产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展锋:补缺未遂 继续观望待升机

  美股大涨再创新高,这并未对A股形成任何正向刺激。两市大盘双双低开回补当日缺口后,开始在绿盘状态低位震荡,由于昨日深成指已经率先回补了缺口,所以今日上证指数是否补缺就成了市场各方关注的焦点。虽然盘中指数几欲下行,但最终都被期指成功干扰,使得指数下补缺口未遂,期指这个坏东西在关键时刻出来捣乱已经不止一次,在该跌之时再度出来作乱,对市场人气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在资金面偏紧的大背景下,市场似乎缺乏主动性上行动力。纯技术角度来看,虽然各项指标在低位徘徊不前,大盘依旧在2687点重要支撑位下震荡,但市场大幅下挫的动力也明显不足,在没有出现质的变化前,建议大家继续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