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Equity建议买入百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东时间1月24日 美国投资公司ThinkEquity发布了一份针对百度(BIDU)的研究报告,分析师克阿伦-凯斯勒(Aaron Kessler)和郭琪(Henry Guo,音译)建议买入这只股票。以下为研究报告的摘要。

  研究总论:

  我们最近以来的调查研究表明,百度去年第四季度的增长动量仍旧保持强劲。有基于此,我们预计百度营收将处于或高于公司此前预期的高端,净利润则将小幅增长。此外,我们认为自己对2011财年百度营收将同比增长62%的预期是合理的。鉴于百度所处的领导地位、表现强劲的业绩前景、以及2011年业绩预期被上调等理由,我们继续将百度视为2011年的首选投资目标之一。我们重申对百度股票的“买入”(Buy)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上调至135美元。

  分析要点:

  * 百度定于1月31日公布201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我们预计,百度第四季度总营收和净营收分别为3.65亿美元和3.42亿美元,即总营收的同比增长速度为97%;每股收益为0.48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百度第四季度净营收为3.49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45美元。百度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3.54亿美元到3.65亿美元,这一预期区间的中值相当于同比增长94%。

  * 根据我们对百度合作伙伴的调查研究表明,百度营收将实现高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 我们相信,电子商务将超过汽车成为领先的网络广告支出领域;

  财测变动:

  我们预计,2012财年百度营收为2.670亿美元,同比增长40%;每股收益为3.65美元,同比增长44%。我们相信,百度对2011和2012财年运营支出的预期可能会被证明是过于保守的。

  估值:

  基于我们对百度2012财年的业绩预期和37倍的市盈倍数,我们将百度的目标价定为135美元。鉴于我们对百度每股收益长期增长速度为40%以上的预期,我们相信37倍的市盈倍数是合理的。

  投资风险:

  百度的主要风险包括: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监管活动增多;市场竞争增强;缺少发达的电子商务市场。(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