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戴盛: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Brian陈

  周一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再次下行,美元指数收盘78.05。非美货币中澳元,瑞郎走势较强。其中欧元汇率收盘,1.3635。英镑汇率收盘1.5992。

  昨日欧元区11月工业订单数据好于预期,欧元区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同样好于预期,强劲的欧元区经济数据提振欧元走势。同时,德国采购经理人指数超出预期,说明占欧元区GDP总量较大的德国经济体经济保持强劲势头,也对欧元区经济起到提振作用。

  目前市场关注的是欧元区通胀超出预期,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有关反对通胀的讲话,暗示加息步伐将快于预期,欧洲央行提前升息的可能性增加,欧元走势得到提振。同时市场投资者也期待欧元区领导人就达成救助欧元区债务危机国家的援助协议。美国股市走高带动市场上的乐观情绪,其中风险货币澳元美元走高。

  投资者本日需要特别关注晚间美联储的利率决议,美联储有关美国经济复苏的言论将会对美元指数带来大幅波动。

  技术上看,欧元美元昨日日线图收出十字星,整体日线图趋势仍然偏于多头。日线图中上行的第一阻力位于1.37整数关口,该位置同时是去年10月20日的低点阻力。自1月10日以来,欧元已累计大幅上涨6%,没有出现充分的回调。欧元未来上涨空间有限,投资者不宜再去追多。

  欧元美元(小时图)

  状态分析:

  欧美日线图周一收十字星,整体日线图走势偏多。在欧美4小时图中,欧美的趋势偏多。欧美小时图中,目前价格仍然是多头状态。总体分析目前小时图价格走势状态: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

  多单:价格调整至1.36附近投资者可以考虑多单,止损位于1.3550。操作性:低

  英镑美元(小时图)

  状态分析:

  英镑美元日线图收十字星,英镑美元日线图走势依然偏强。4小时趋势偏多。英镑小时图中我们发现价格运行在60均线上方,布林中轨上方,走势偏多。总体分析英镑小时图目前走势状态: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

  多单:1.5960附近买入,止损就放1.5900下方,目标看先向1.6150。操作性:低

  黄金美元(小时图)

  状态分析:

  黄金美元昨日日线图收阴线,整体日线图趋势仍然偏空。在黄金美元4小时图,价格运行在60均线下方,4小时图趋势偏空。在黄金美元小时图中(如上图)黄金美元早盘跌破周五盘整区间低点,整体趋势依然偏弱。总体分析黄金小时图走势状态:震荡。

  操作建议:

  空单:1336附近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操作,止损放在1345上方,目标看向日线图支撑1325。操作性:中

  今日需要关注的经济事件和基本面数据

  2011-1-25 17:30

  英国 12月公共部门净借款(英镑)

  2011-1-25 17:30

  英国 12月政府收支短差(英镑)

  2011-1-25 17:30

  英国 第四季度GDP初值(季率)

  2011-1-25 20:00

  加拿大 12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

  2011-1-25 20:00

  加拿大 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

  2011-1-25 23:00

  美国 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011-1-25 23:00

  美国 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0110125 华盛顿 美国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至26日)

  以上建议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