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将在日本召回128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将在日本召回128万辆汽车,理由是这些车辆的备胎架可能存在漏油或其他缺陷。

  此次召回涉及丰田旗下的Voxy、Noah、Isis 小型面包车以及RAV4运动多用途车。丰田汽车在声明中称,目前还没有因该缺陷造成的事故报告。此外,丰田表示将主动在美国市场召回24.5万辆雷克萨斯豪华车,以检验这些车辆的燃料压力传感器。

  继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后,丰田正在想方设法修复受损的公司形象。作为仅次于丰田的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在2010年成功缩小了与丰田的差距。(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