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佛大学任命巴克莱高管负责债券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哈佛大学周三称,这所全球最富有的大学已经任命雷内-卡纳辛(Rene Canezin)为资产组合管理团队的董事总经理,负责领导哈佛大学在债券领域的投资活动。

  哈佛大学今天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来自巴克莱资本的卡纳辛将加盟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哈佛管理公司(Harvard Management Co)。卡纳辛现年42岁,在巴克莱资本任职时担任美国信贷和全球高收益交易部门的负责人。哈佛大学称,卡纳辛将负责建立和领导一个团队,“在整个债券市场上生成良好的投资回报”。

  卡纳辛将向哈佛管理公司内部管理部门负责人斯蒂芬-布莱斯(Stephen Blyth)回报工作。在雷曼兄弟于2008年9月份破产以后,全球资本市场陷入崩溃局面,导致哈佛管理公司蒙受了创记录的27%损失。自2008年7月份出任哈佛管理公司总裁以来,珍妮-曼迪罗(Jane Mendillo)已经对员工结构进行了改组,并扩增了内部管理团队。

  在截至6月30日为止的一年时间里,哈佛管理公司这只276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增长11%,表现强于自身基准,但落后于加利福尼亚州顾问公司Wilshire Associates所追踪的机构基金(包括公共和公司养老基金以及捐赠基金等)13%的平均增长率。

  哈佛大学称,卡纳辛毕业于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拥有金融学学士学位,曾在雷曼兄弟供职18年,其中5年是在亚洲地区负责运营雷曼兄弟旗下地区财政部门。哈佛大学发言人约翰-朗布雷克(John Longbrake)称,卡纳辛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在哈佛管理公司供职,他的职位将是一个新创造的岗位。

  哈佛管理公司美国固定收益投资部门负责人马可-希德纳(Marc Seidner)在2009年离职,转投全球最大的固定收益资产管理公司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金良)